close

這是是在西班牙的瓦輪西亞,弄出來一個街道賽事,我是看衛視體育台的精華重播。網路上很多網友都說超車畫面不多看到要睡著,可能是因為我看的是精華版,所以覺得還蠻緊湊的,沒有特別想睡XD
不過這次的街道賽跟以往其實是不同的,第一,路面起伏不大,然後彎角也不會特別刁鑽,甚至有些連續彎道,我看起來覺得跟賽道沒甚麼兩樣XD:第二,週邊的景色沒有什麼街道賽的fu,還有就是導播帶到的正妹鏡頭少的可憐.......可能大家都被摩納哥制約了XD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賽到的攻略基本上還是蠻有趣的阿,雖然在比賽中沒有什麼超越的鏡頭,可是我覺得很多地方彎角的處理其實蠻好玩的,或是簡單來講,像我妹看車上的鏡頭,他說他沒辦法看到賽道下一步是要往哪裡轉,簡單講,他的動態視力比不上那些賽車手......當然,車手在賽前一定有作過模擬還有練習賽,所以他們對賽到的熟悉程度一定比我們高上很多,但是這邊的彎角,有些地方跟街道賽一樣,沒有緩衝區,一個不小心,你就變成黏在蒼蠅紙上的蒼蠅了.......

這場比賽令人失望的是,法拉利再度出包了,一樣還是機械曲軸的問題,我想kimi最近厄運連連,不過再來這樣的打擊,任何人都會覺得他衛冕世界冠軍無望了......加油阿kimi。不過這次法拉利明顯讓兩個車手採取不同的策略,只可惜,kimi起步的時候運氣不好,被Kov超掉了,沒辦法,在比較髒的那側起跑本來就是會可能這樣
然後Alonso超倒楣,不過我猜他就算跑完成績也不怎麼樣,嗯,被撞也只是早點下班而已......
還有就是Honda車隊實在是囧爆了,對照Toyota最近比賽的強勢,Honda一整個就是完全沒有競爭力,我連它的鏡頭都很少看到......哭哭
Toyota最近真的超猛,Glock採取一停制,我覺得相當厲害,因為輪胎管理做的非常好,而且在重油載的時候,他比起其他中游車隊,有明顯的優勢,車輛的操控馬力都不錯,看來Toyota完成車隊內的協調了,那Honda呢?希望Ross真的可以為他們的09年賽季帶來新的氣象,要不然本田宗一郎可能要從墳墓裡面跑出來哀嘆本田技研的競技精神死光了Orz

這場比賽我覺得再次凸顯了一個重點,BMW還是沒辦法跟F隊、M隊爭鋒。Kubica跑的很好,可是比賽結束被拉開半分鐘,或許排位時他們有速度上的優勢,可是正賽的時候就跟不上了

看看前八名拿到積分的車隊,用Toyota的引擎車隊就佔了三名,我想不用多說什麼,Toyota引擎的耐用性跟性能........以後還有誰敢隨便說Toyota引擎不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