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空指部的醫務所......大家都覺得我會很涼,嗯,我也這麼希望。不過我們中隊長告誡我們,在好的單位,也比不過一個好長官,所以,我也希望我會有好長官.......XD


不過與其去期待好單位好長官,倒不如改變自己的心態,就當作這一年去學習吧,學習怎樣跟腦袋訓練完全跟我們不一樣的人相處......不過這麼說也不大對。因為我覺得那些長官,跟以前在醫院遇到的某些老師似乎也蠻像的.......『報告,是!』,這句話,在我第一個intern course就說過了.......所以說軍隊中的長官想法跟我們不同也不對。或許我退伍後,就不會在發出我畢業那時候,對台大內科辦公室的不滿了.......這不過就是一種公事公辦的過程,我了解.......XD


學習應對進退,欺上瞞下,喔,不對,是尊重體諒。長官交付的事情,一定要達成任務,講究品質效率......


反正就是一年嘛,沒辦法的事情,中華民國現在就是這樣規定阿。抱怨也是一年要過,積極一點也是一年要過,就是這樣嘍......加油!


現在當兵開始腦袋退化了,可以放提早一小時回家的假,就覺得好開心;看到莒光園地裡面白爛的笑點,跟,嗯,短劇中有點豔俗的美沒,竟然跟其他同學一樣都覺得好開心.......這真是令人開心的國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