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去那邊就是把腦袋放空,反正時間都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也不用怨歎什麼,就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心情,不要惹麻煩就好

現在的要求很卑微,每週可以放假就很開心,吃到不是特別酸或是爛爛的菜就好,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就好,就算只有半小時也可以
可以打電話回家,打給女朋友,聽聽他們的聲音就覺得好像跟外面沒有斷
管他藍綠惡鬥,這邊只有英勇的弟兄跟英明的領導
油價高漲不關我的事情,我們有節能省碳

想想每天做什麼事,嗯,其實我也記不起來,所以也沒有什麼機密可以奉告XD
只知道一天天過去,我的役期正在變短中,沒甚麼,以前也當過intern,類似的感覺

看到有人看著小哈或是華盛頓,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好有勇氣,竟然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對抗環境的潛移默化,那種要讓你變笨的力量.......

我覺得我真是隨波逐流阿,變笨就變笨吧,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很開心了

Ya,我過了體能測驗了,現在可以開心跑多少就跑多少,不用為了測驗而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