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星期一症候群
鬧鍾一響的時候,真想立刻消失在這個世界算了orz

不過今天病房事務還好
不過成大這邊因為神經科的技術人員出了點問題,最近這幾天很多檢查都排不到
可能積了一堆病人吧,看老師的語氣可能要把我手上的兩床病人早早趕回家去休息了
再預約回門診排檢查就好吧......

週末出了一床,出院病摘由值班的同學打完了,而且他說準時打完一份病摘有錢拿(好像一份150......@@)
說真的,我寧願什麼都不用打,沒錢賺沒關係
所以禮拜一就是手上剩兩床,大概這幾天就可以出院的病人
所以學姐中午的時候很貼心的告訴我,還有一個早上門診收進來的病人給我
ptosis的病人......並且跟我說19號,我要報intern seminar,要趕快找case或是找paper了
還跟我說,這個報告很重要,很多VS都是靠這個打分數的
OS:其實我也不怎麼介意分數orz........我只想趕快找到我的主題趕快弄好

病人的事情不談了
總之,今天還是六點50分才下班
後來繼續跟全哥我們的小吃之旅

不過我們發現我們晚上花在太多時間吃東西了,明天開始要節制一點
畢竟全哥來這邊喊要唸書已經喊了好幾天了XDDD
不過他們麻醉科蠻早meeting的,所以他現在已經睡了好一陣子了XDDD

我猜我大概明天會出幾個吧
然後在禮拜三國慶日那天值班,然後再接個一個
以上,我對成大這週的展望......

對了,突然發現我們多了兩天的假
因為26要辦離院手續,所以離完院,然後交完班,我想我就可以在禮拜五下午溜掉了XDDD
然後週末有兩天可以決定要去那邊玩樂

哈哈哈,有假真好

附帶一提,我竟然來這邊感冒了,而且還很嚴重orz
颱風假一整個人就是完全離不開衛生紙
到今天去醫院,還是一下子就被學弟發現我感冒很嚴重orz
「學長,台南天氣不是還蠻熱的嗎,你怎麼感冒了!!」
我想,大概是我來到這邊,整個心都涼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