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來襲

所以我的爆走台南計畫就暫時取消了

早上起床看看自己
早生華髮阿,不過也拿他沒辦法,一生下來是黑的,他現在要變什麼顏色我有什麼辦法呢?

早上這裡風大雨小,所以勉勉強強還可以不撐傘去買早餐
看來我來台南真的是天怒人怨,連放假老天爺都不讓我玩一下,只能龜在宿舍......
我只能乖乖的......

中餐騎著機車去成大附近找吃的了,那時候雨也開始變大了,趕快買一買就溜回宿舍
等著看我下午的F1排位
無聊的第三段排位,中間燒油燒到我睡著了
等到最後四分鍾我才醒來,沒差,剛好看最重要的時候
結果火腿拿到P1,kimi拿到P2,Alonso出乎意料只拿到第四位
重點是明天起跑,到底紅軍的戰略是什麼?
我猜油載兩隊都差不多,因為天氣變化大,沒有人會智障到要賭重油載吧?
所以起跑就是前四輛會搶到死就對了(果然F1就是起跑、起跑、起跑XD)
要不然就是期待中間天氣變化大,最好逼出幾個意外,這樣排名就有機會大洗牌了

然後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在成大的第一個禮拜六假日......
為什麼連離開這間宿舍遠一點都辦不到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