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不在家過年的農曆新年,這是我的第二個不在家過年的新年,第一個是在去年,當我在產房實習的時候

今年因為當兵的關係,我會留在部隊留守到大年初四才回家
記得去年在產房值班,有種喜氣洋洋的感覺,和同學、學姊以及護士小姐們一起吃著火鍋跟醫院提供的年夜飯,感覺很溫馨的度過了除夕。

而今年呢?
入伍成為醫官,從一開始的不適應當兵,到現在的理所當然,還有,認識了ㄧ堆很棒的朋友。(不過過年留守也只會ㄧ個人跟我ㄧ起留守醫務所阿XD)
想必今年過年窩在部隊裡面,應該是兩個人大看電視打電動發呆吧.......

算一算我的悠閒時光也真的不多了,大概在快半年我就要退伍了,雖然說目前工作都已經大致確定了,只是想到以後的忙碌生活
就想覺得對當兵這件事真的是有好有壞,一方面放空自己,一方面又擔心以後,這種心情真的挺奇特的。

最後,祝各位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