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我的牙齒,這個就要拜託高中同學庹小猴了,或許對他來說,拔掉ㄧ顆智齒是小事,但是對我來說,是信任的同學幫我,所以就算再怎麼害怕去看牙醫,想到是好同學幫你弄的,勇氣會大很多。我這時候終於濃濃體會到,真的要多認識其他科的學長姐或是同學,這種安心的感覺真的很難找到。

牙齒的事情慢慢弄,剩下的煩惱的事情就是apply了。去台大內科面試的大陣仗,緊張就不用多說了。最後的結果,我也沒上正取,備取也不知道會不會備上。其實剛聽到同學跟我說榜單出來了,然後我沒上的時候,真的ㄧ瞬間腦袋有空白的感覺,就有點像小說裏面描寫的,感覺像是被澆了一桶大冷水......好在全敬繼續講話把我拉了回來,唉,既然如此,那我還是得去國泰面試了。其他兄弟都上了,幾乎都是該科正取第一名,當然啦,自己的成績是比較差沒話講的,所以這樣的結果,其實說真的也不意外就是。然後我去國泰內科的時候,我想老師說的也沒錯,或許在哪邊訓練可以幫助你很多,但是最終還是取決你的態度,跟對自己的要求。嗯,我想最後不管我去哪邊,這句話真的要時時警惕自己!!!

然後想到六號apply那天的時候,幾個同學聚在一起,慶祝台大apply結束,也幫全敬慶祝生日。幾個人窩在沙發上喝著調酒,聽偉程說醫院的事情,然後當兵的就說說自己單位的事情啦,apply面試問的東西啦。然後說說以後的夢想阿,甚至說到乾脆一起在ㄧ間醫院工作,彼此按照科別分工合作,那種感覺非常棒呢,也相約了不管怎樣,大家以後在住院醫師訓練期間,也要想辦法排出空檔定期聚會.......恩,你們大家都在台大,我會盡量趕去的Orz

再來軍中的事情因為要保密就不用多說了,反正我也沒經手什麼機密,不過就是日常業務跟看門診為大宗吧,總之就是這樣。

家裡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是好事。跟宋13感情穩定,也是好事ㄧ樁,唯一的大概就是,她最近搬家,有點小忙吧,希望宋13的新年新希望也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