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平靜安穩.......

早上一去,江sir就跟我交班,他放了幾部影集在小教室的電腦裡,我可以看......
所以我換完藥,就是看我的雜誌跟睡覺.......

午晚餐都是跟其他值班的同學一起吃的

晚上幾乎沒什麼藥要換,跟一起值另一間婦科病房的同學
兩個人在小教室的電腦前一直看江sir留下來的影集poison break

真的蠻好看的,冷靜的籌畫一切,還有就是要有耐心跟多一點的信心
相信自己終會成功的逃出這個牢籠XD

好吧,那我也對自己有點信心好了,我一定會逃出台大醫院這種很爛的生活品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