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港版的

漫畫講到,開車這種單純的操作模式,是一種工匠的形式
只要花上時間不斷的練習,就會趨於完美的境界

這句話,我是深深的感到認同

雖然說,我目前沒有自己的車子,所以我沒辦法說,我開車的感覺
但是我有自己的機車.......

當我跨上我的機車的時候
我就有種感覺
就算我眼睛不看,也知道目前輪胎踩到什麼
輪胎到底是不是空轉打滑

而且,身體的反應快於腦袋
想也不想的就這樣過去了

所以,對於拓海他老爸所謂的,工匠......

我真的深深的認同......
而且我覺得,很多事情,也不過只是反覆的練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