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機車,好像是快一個月前加的油(最起碼有三個禮拜了......)
到現在還有1/4.......天吶,可見我都只有在週末回家跟回宿舍而已
跟以往「燒油」的速度簡直沒得比orz
會不會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少騎車,所以我騎車技術變爛啦?XDD
要不然怎麼會在上禮拜跟人家起口角呢?orz

而且我上禮拜五回家的時候,光是找我的機車停在那邊,就找了好久,因為太久沒騎,我忘了停哪了= =+
這樣的記憶力真是太糟了XD
恩,可是有些東西還是沒忘,在我還不是宅男的日子.......希望有一天我能都忘掉,或許,我那時候就不是宅男了(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