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看了皓鈞之前年休去東京、箱根的照片
雖然照片有點小閃啦,不過這種程度的閃光我的眼睛還承受的起XD

我好像也半年沒有來一段旅行了.......

這真的還蠻糟糕的,總是很少有自己的時間,要不就是零零碎碎
讓人沒辦法策劃一次旅行

之前大家說要在實習結束、考國考前,再一次來個宅男車隊 part 2
甚至還說可以到中國大陸去騎機車XDD

其實不管去哪裡,旅行本身就很有趣
可以丟開平常的身份枷鎖,一團人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哈,我覺得我是想玩想瘋了
怎麼看我都不會是那種工作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